Wednesday 9 May 2007

Miss Sofi : About

Miss Sofi 誕生於 2000 年,貫徹從 0 到 1 的原創設計精神,以流行時尚的女鞋商品成功打入台灣市場,專業經營管理團隊從商品開發設計、市場營運規劃、行銷廣宣策略,使其 Miss Sofi 擁有國際化品牌形象與優質品牌知名度,高質感的品牌商品,使之年度營業額履創佳績,2003 年全台銷售額已達到 2 億 3 千萬的銷售實力,預計於 2005 年將 Miss Sofi 品牌推廣至世界各地。
而Miss sofi的品牌源起於一種美國古老的管旋樂器 "Sofi ",能巧妙演譯出如豎琴、鋼琴…等乾淨優雅的樂音,亦或如薩克斯風、小喇叭…等爵士曲調,充滿多變內涵的的樂音,不僅能讓人的心靈獲得撫慰,也能自樂音衍生對生活或生命的新體認。如這般的精神,隱喻了現代女子兼具美麗與聰慧的生命共同體,不僅堅毅獨立更帶點多變的神秘都會時尚感。這樣的精神結合Miss Sofi 堅持原創的品牌概念,轉換為生生不息的品牌動力,帶出Miss Sofi 陽光般的熱情與感染力。

Miss sofi的 LOGO 的設運用優雅的淡黃色與溫婉的嫣紅色組合而成,圓滑字體 LOGO 中帶有自信與俏皮的風味,螺旋狀LOGO 也象徵典雅的時尚魅力,在品牌店裝設計與經營運作模式中均內涵著品牌 LOGO 意識型態,於每一個細節都力求維持品牌一貫高貴優雅的歐化風格,在不經意之中傳遞給消費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