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y 2007

Miss Sofi拍攝幕後花絮Something Special in Back Stage

Miss Sofi拍攝幕後花絮Something Special in Back Stage

前言
為慶祝Miss Sofi五週年,Miss Sofi特別與ELLE合作,共同邀請了三位代表著「時尚、專業、自信」名女人與三位在業界知名攝影師,透過他們的角度,分別詮釋出Miss Sofi的各種美麗風情。


林心如+梅國瑾

誰說明星都很高傲,清秀的心如,就十分地平易近人!為了參予這次Miss Sofi與ELLE一起創舉的攝影活動,專程從大陸回台;在工作當天,遇到了化妝師老友培華,話匣子一開,越聊越起勁!攝影師國瑾在拍攝前就想把心如率真的一面呈現出來,特地把整個拍攝區域換上了黑色背景,當心如走入,如同進入了一個純黑的私密空間,整個視覺焦點只鎖住在心如身上,攝影師國瑾要求心如做出高難度的肢體動作;只見場外已經圍成了一圈,大家也跟著做起了高難度的瑜珈動作……。




林書煒+陳怡台
拍攝當天,看到衣架掛著滿滿的浪漫白色服裝,書煒像個小女孩似地在攝影棚裡開心試裝,大家看著前方排成一列的鞋款,開始票選起最好看的鞋款,你來我往,最後一致認為每一款都有它的特色,都適合書煒的公主打扮。不苟言笑的攝影師小台,非常地投入拍攝的工作,還特地找了幾隻獨特的鴿子和書煒一起入鏡,看到攝影師認真的態度,大家反而針對他,看看誰能逗他開心,哈!答案是:鴿子。




林嘉綺+余靜萍
外表性感但是內心十分女孩的嘉綺,拍攝當天和攝影師小余一起玩了起來,在連續都是下著雨的天氣,幸運地在拍攝當天太陽露了臉,大家看到了陽光,心情也特別high!在準備拍攝的空檔,嘉綺玩起了身上的配件,甩頭及哼歌,還不時地拿起鞋子玩弄,特別是用鞋子串起來的項鍊,讓她愛不釋手!其中,還有一個畫面是攝影師小余安排嘉綺躺在地上,服裝需要大家協力〝綑綁〞,只見嘉綺舒服地躺在地上說:「好棒!剛好可以做一下日光浴囉!」

後語—Miss Sofi見證了不同女性的美麗風貌。

回首頁 / 新聞稿 / 展區照 / 記者會現場照 / 幕後花絮 / 林書煒 / 林嘉綺 / 林心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