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y 2007

国产品牌中业绩出色的Misssofi

冬天来临,为了与厚实的衣料搭配,深沈华丽的色调也渲染至鞋履上,不单止如此,今年的流行女鞋设计风格宫廷风味十足,各式各样的假宝石、华丽水钻装饰闪耀无比,在一身深色调的服装搭配中更加突出显眼,而且穿上之后能衬托出水水们白晰的腿部肌肤,烘托出极为女性化的迷人风情,真叫人试穿之后便不想脱下呢!正妹们今冬绝对要败一双,婀娜多姿地踩着流行上街去!
国产品牌中业绩出色的Misssofi,2006年秋冬从奢华主义出发,企图将遥远神秘的俄罗斯宫廷气氛带入鞋款设计之中,新鞋款大量采用丝缎、羊、水钻等具有华丽气息的素材装饰鞋面,融合本季蔚为风潮的金色调,与鲜艳的蝴蝶结、柔情的蕾丝交织出华丽的巴洛克风情。除了耀眼的金色,高贵的红色、温暖的古铜、以及鲜明的野雁绿与孔雀蓝,都是Misssofi本季钟情的色调,烘托出奢华细致的宫廷风格。
与秋冬流行女装的细节呼应,丝绒蝴蝶结、绳古绣织带、以及水钻饰扣皆大量出现,这一季鞋款的精致度大为提升,搭配缎面布、羊绒、天鹅绒、色块格纹布、 压花桃丝布等高贵材质,让鞋面的设计较诸春夏显得精采许多。而为了刻画出女性足部婀娜多姿的性感风情,细跟高跟鞋、镂空镶钻高跟鞋款极度性感,羊绒滚金边、编织压纹楔型鞋则呈现复古风貌;而长久以来一直盛行不已的皮革抓皱造型、蝴蝶结、饰扣等装饰手法仍然频频出现。至于在秋冬已列为基本款的靴子,柔和的白色、大地系的浅褐与绿色是主要潮流,基本的抓皱、反折造型炙手可热,立体雕花与钻扣点缀丰富了靴款的造型,再加上闪烁的皮革光泽,充份传达出奢华至上的本季流行态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