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y 2007

發信人: misssofi 狠女生

發信人: misssofi@kkcity.com.tw (狠女生), 看板: StoryNet標 題: 性格男(1-4)發信站: KKCITY (Fri Nov 15 11:50:16 2002)轉信站: miou!news.cis.nctu!freebsd.ntu!bbs.ee.ntu!news.ee.ntu!news.kkcity.com. 為什麼我會對男生沒興趣?因為我討厭男生的〝膚淺〞,講得再直接一點就是〝只看外表不懂內在〞的野性動物,我想在看過了這麼直接的話之後,可能有一票男生心裏也許在想:這女的一定長得很醜,不然不會這麼說。但也有可能又在看完這一句話之後心想:這女的心機怎麼這麼重。哈、哈、哈…。 記得上次為了選舉回家投票時,要回學校的那一天,我一個女生在公車站牌前等車,這時有輛驕車朝著我這方向緩緩駛來,我的目光自然地注視著它,因為我家那邊滿偏僻的,往往會有人找人問路(偏僻?妳家不是在台北嗎?咳…各位看倌,我家住台北縣是有鄉下的),正當我以為對方是來問路的時候,驕車後座的車窗搖了下來,我看著後座那戴著粉紅色墨鏡的年輕男子,我等著他的問題,但他竟對著我笑,撥了撥頭髮並說了聲:「嗨!」,我當場翻了一個大白眼說道:「嗨你個大頭。」(很抱歉,這並不是我的第一次,所以才會有如此惡劣的行為。)那男子似乎被我的反應弄傻了眼,車窗迅速關上並加足了馬力---落荒而逃。 現在是不是有人覺得我應該長得滿漂亮的… 真是膚淺!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奇怪,一直都是颱風天,原本期待星期四會再遇到那個大帥哥,但卻因為〝颱風〞這一天竟然停課了,如果要再看到他,就要等到下星期二的公民課了。(期待、期待、期待)2000\10\2 星期二 我坐在教室裡一直在等著他出現,我還是一樣坐在右邊靠窗前面的第三個位子,而他還是遲到了,不過這一次我聽到的皮鞋聲,在教室的最後一排的位子中消失了,我想他應該是坐在最後一排,我緩慢地將我的頭向後轉,11點鐘方向…9點鐘方向…7點鐘方向…,我深吸了一口氣迅速地將我的臉別過來,「我看到他了!」我抓著apple的手激動著。 「在哪裡?」apple配合著我的情緒,向四處張望著。而這一次他的黑衣、黑褲和上一次的穿著形成強烈的對比。 知道他來上課之後,我和apple頓時感到無聊,覺得沒有事情可做,我們開始私下傳字條解悶。如果人一定要有好朋友的話,那我和apple就是〝生命共同體〞了,我們經常會做一些我們也自認為很〝白痴〞的事,而且要丟臉大家一起丟臉,像現在已經快下課了,我和apple說:「ㄟ~我們等一下跟蹤他好不好?看他等一下會去那裡?」 「好啊!好啊!」apple興奮地點點頭。我們之間總是我提供遊戲,然後我們兩人一起〝玩〞遊戲。 下課了,我很快地就跑到教室外等apple,我摧促著apple的動作快一點,因為他就要走出教室了,apple慌忙地來到我的身邊,下課的人群漸漸包圍著我們,形成一種超自然的保護色,我故作自然地和他保持一段距離,但天真的apple這時竟然給我出狀況,她竟然不斷地朝他靠近,我趕緊拉著apple叫她停一停,但apple卻回過頭來對我說:「不是要跟蹤他嗎?」然後又不斷地朝他愈靠愈近,我心想:天啊!妳是要去跟他say hello嗎?我馬上跑去拉住apple:「喂!妳幹嘛靠他那麼近,我們是在〝跟蹤〞他ㄝ。」 「是啊!我是在跟蹤他呀!」周遭的聲音太吵嘈了,apple並沒有聽清楚我說的話。 「那就不要靠他那麼近!」我拉著她說道。 不知為何我和apple就在下樓梯時,在拉扯之中突然玩出興致,我一直緊張而不停地拉住apple,想放慢她的腳步,而apple則是一邊回頭對我說:「我在跟蹤他、我在跟蹤他。」一邊不停地想靠近他,我們拉扯間的聲音似乎太大了,他在要過下一層樓梯時,突然抬頭看了我和apple一眼,當時我感到不妙,因為在下一秒,似乎是故意的,他不見了。 我們找不到他了,apple想去洗手間並跟我說他應該還沒走遠,我在女洗手間外等apple,我面對著有五公尺遠的男洗手間,此時,我竟然看到他從男洗手間走了出來,我對著女洗手間裡喊著:「apple他出現了,他出現了。」那個大帥哥走出來之後,就一直靠著牆面向我們這邊,我們停留在原地大概5秒,見他沒有任何動靜,我們只好離開,回去宿舍的一路上我一直笑罵apple剛才壞事的行為,不過apple似乎玩得還滿開心的,還對我說:「ㄟ~我剛剛看他,覺得他真的長得還滿好看的,尤其是他在那陰暗的角落中,顯得好性格哦!沒想到真的有人那麼適合〝烏漆抹黑〞。」 是啊!他真的黑得很好看。不過這一次的〝跟蹤〞遊戲,宣告---失敗。

No comments: